close

 

 

破曉時分。

 

「哥!哥!快起來啦!」一名蘿莉般的美少女飛奔進房裡,連打帶叫的將睡得像死豬一般的俊俏青年給挖起來。

 

「小滴妳幹嘛喇!我還想再睡一會......」還死賴在床上的青年含糊的發出了賴床宣言。

 

被稱為小滴的少女更加用力的搖晃青年,高聲叫喊「蘇獨──你再不起床,小心我把昨天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玄兒喔!」死命賴在床上,名為蘇櫝珏的青年立刻從床上彈起。

 

「蘇筠滴,妳敢。」蘇櫝珏冷冷的說。

 

「好啦好啦!昨天的事我暫時不說出去,但先決條件事我來叫你起床,你絕對不能再賴床。」小滴的眼睛咕嚕咕嚕轉了轉,接著賊笑了一下,並開出這對蘇獨珏來說實在是難上加難的條件。

 

蘇獨珏雖然是個勤奮好學,外貌出眾的名校高材生,但賴床這事根本是他無法控制的,那是他那少之又少的缺點之一,也是最令他頭痛的一項,他常常想大喊「這是天生的!這是天生的!我也不想要這樣啊!!!」不過這要講好像有點推卸責任,所以他不曾在外人面前這麼說,除了一些例外。

 

「小滴,你明明知道哥哥我這賴床是遺傳了誰,你還這樣威脅哥哥,太殘忍了吧!可不可以不要開出這種條件啊!而且你一大早把我挖起來,不可能是為了這區區小事吧。」蘇獨珏忿忿的說。

 

「喔喔!對啦對啦!我是有件重要的事要跟你說......」小滴輕聲的道出,在一旁的蘇獨珏驚訝驚訝還是驚訝。

 

「什麼跟什麼啊!這麼重要的事情妳竟然現在才說!走,我們這就去現場看看!」蘇獨珏飛快的抽起一旁的背包,抓著妹妹奪門而出。

 

 

 ~待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佟彤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